我家的猫咪大人(下)

看前警告:

萌化慎入!萌化慎入!萌化慎入!

仅仅是看到太太产的图而引发的脑洞和一些胡思乱想

如果觉得不舒服请直接无视,感谢【鞠躬




梗出自C太太的永井喵,梗来自:点我
部分设定来自朋友的:兽耳paro,这个世界的动物是人的样子,只是长了耳朵和尾巴

和C太太聊完没忍住又来一发,为倒霉的中野汪点个蜡烛

前文:(上)



来个图食用更佳!

中野汪:永井永井来玩呀

永井喵:哦







    中野攻作为一只柴犬的人生只有三个梦想,那就是吃好,睡好,和钻女孩子裙底。
    前两者似乎听上去没有什么问题,而后者如果他真的是一只小巧可爱的柴犬的话,恐怕钻裙底这种事情非但不会引起反感,而是会抱着他在汹涌澎拜的地方来回揉来揉去,可问题是……他除了狗狗的耳朵和一条尾巴以外和普通人没有任何区别,这么一钻就显得有点像是变态。
    他的主人下村小姐对此烦恼极了,甚至有点纠结要不要带他去做绝育手术。
    但是这头傻狗除在这点小事上有点品行不佳,其他地方表现得相当好,还有次帮她赶走了跟踪狂,这点让她很感激对方,所以就在绝育这份上一拖再拖。可狗毕竟是狗,就算嘱托上百遍,一旦人来疯起来就开始得意忘形。
    为此,她还特地拜访住在隔壁的海斗先生,关于如何驯服自己的宠物。
  “你说圭吗?”海斗愣了下,然后挠挠头说:“具体我也不太清楚呢。”他转头看着两个看似玩闹在一起的狗与猫,不由笑笑说:“是不是没有玩伴呢?”他认真一想自从养了永井喵以后,每天都让对方和自己在一起,也没有询问过他是否喜欢,说不定他最近的状态不对也是因为这个关系。毕竟猫咪年纪慢慢大了,说不定也到接触外人的时间呢。
    下村不由点点头:“你说的对呢,要不这样子吧,今天我就把中野这孩子放在你家了,先让这两位相处看看?”
  “好的。”海斗心想:是时候让永井圭接触下别的宠物看看,而且看中野也是不错的狗啊。
    为了不让中野攻因为来到陌生的环境而觉得难受,海斗还特定照看他们俩相处好久,并且时不时跟圭交代着:“圭啊,中野他毕竟是初次来我们家,你记得多容忍下他呢。”看着猫咪温顺地点点头模样,让海斗不由心想:好像圭似乎也没啥变化,大概是我搞错了吧。
    因为他下午还要外出有事,心想有永井圭的照看下,应该不会出什么大乱子,便亲亲对方的脸颊作为告别仪式离开家。
    而任谁也没有想到,就在海斗前脚将门关上,坐在沙发上正兴奋地摇着尾巴准备往永井圭身上扑去的中野攻刚准备动手,还没反应过来就被扔到地板上。“嗷呜?”中野有些摸不着头脑地从地板上爬起来:刚刚我不是还在沙发吗?他转头看到正端坐在中央的永井喵,不由又心生想要扑上去舔舔他的冲动。
    嗷呜——!永井喵的皮毛好漂亮,耳朵好可爱,尾巴好蓬松。对于天性爱玩的汪星人来说,任何存在都足够让他玩上好久,而他也没有想明白自己是怎么被扔下去的便摇摇尾巴吼叫一声后继续往沙发上一跃,这次只感觉到有什么人伸出了利爪对他的腹部一拍,原本呈抛物线的身躯被迫反方向坠落,他再次坠落在地毯上。
    这回中野攻被砸得眼冒金星,晕头转向地从地板上爬起来,很不高兴地摇摇尾巴说:“圭,为什么要打我……我只想和你抱抱嘛。”他的声音委屈极了,甚至耸起的尾巴此时都耷拉下来,从鼻子里发出低低的哀鸣。
  “哼,不要叫我圭。”永井圭整个人趴在沙发上,虎视眈眈地瞪了他一眼:“这是我的沙发,你不许上来。”
  “但海说我们可以一起玩啊。”中野试图说服他:“我们不是要做好朋友吗?”
  “朋友?”永井仿佛觉得这个词语很可笑地嗤笑道:“傻逼才做。”
  “我才不愿意和这么蠢的狗接触,免得降低我的智商。”他很不高兴地发出生气的咕噜声:“还有……不要叫海,请叫海斗先生。”他伸出手,将猫科隐藏独有的锋利指甲暴露出来:“再说一次,我不介意挠坏你的脸呢。”
    中野攻不由目瞪口呆,喃喃着:“你不是……乖……你……”他愚笨的脑袋并没有完全理解永井这种两面派的样子算是什么,但看着对方相当排斥的表现,有种隐约的畏缩感:被踹飞两次的地方好疼……
    但狗就是这种存在,不过安静几秒钟便再次兴奋起来:“圭……啊不……永井?”他看着
正在玩电脑的永井圭不由挑了下眉:“嗯?”他似乎心情很好的样子,大概是看到中野攻乖乖顺服于自己的脚下的模样,再加上他最近搜查的事情有了眉目,便愿意浪费点时间在这条蠢狗身上。
  “你在做什么啊?玩游戏吗?”中野看对方一直在打啊打啊,不由心里痒痒地,甚至想要将脑袋凑上去:“我也想玩啊。”他想起下村小姐电脑里面的游戏,花花绿绿实在有趣极了。要不是他每次一玩上去就容易上瘾,否则倒是想一直玩下去。
    永井冷漠地将对方凑过来的狗头强行推开,将原本打开的帖子关闭。“很烦啊你,就不能自己叼着飞盘玩吗?”
  “什么——!永井你想和我一起玩飞盘吗?”中野完全误解了对方的意思,反而是在听到自己喜欢的运动项目后高兴地直摇尾巴:“我要玩!我要玩!”
  “好啊,让你玩个够。”永井不由心中生新想法:“让这只蠢狗老是吵闹也烦心,不如想个办法一了百了。”他将笔记本收起来,从自己的窝里面找出一个还算崭新的盘子。说是窝不如说是自己的储物室,因为小时候海斗和圭是一起睡的,等两个人年纪大了点海斗就想帮圭做个新家,结果架不住他每天晚上还是跑回来钻进被窝里,次数久了海斗便不纠结这点小事,当时海斗帮他买的地毯和小床也变成圭专门放些乱七八糟的地方。
  “看到这个了吗?蠢狗。”他将绿色的盘子拿在手心,给中野示意:“等会儿我们去玩玩找盘子的游戏好了。”
  “啊——!我知道这个,下村小姐经常带我玩!”很兴奋的中野不由摇着尾巴兴奋地说道:“我要玩!”
  “好,在我喊一二三的时候,就去找盘子吧。”永井喵试了试力度,不由开口:“一、二、三——”他说完便将盘子扔了出去,等看着中野攻二话不说便跑出去的模样,不由讥笑着:“傻狗就是傻狗呢,连我有没有扔出去都反应不过来。”其实他根本没有扔出盘子,只是想找个理由将中野攻甩出门外罢了。
    等看对方的身影在视线中消失,永井喵满意地舔舔手指想:终于赶走这烦人的死狗了。他慢悠悠地走回家里,重新打开笔记本,将刚随手搜到的提问“怎么踹走隔壁讨厌的狗?”“可以拿盘子利诱狗啦,狗这种生物根本反应不过来到底有没有扔出盘子。”上点了赞和已解决。
  “所以说……海只有我一个人不行吗?”他有些闷闷不乐地想:该不会他是想收养起其他动物吧。
    ——不行不行,能够霸占海的人只有我一个呢。
    永井喵不由随手将海斗每天会依靠的抱枕拉扯到怀里,整个脑袋埋进去嗅了好几下。

评论(4)
热度(37)

© 时光胶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