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猫咪大人(上)

看前警告:

萌化慎入!萌化慎入!萌化慎入!

仅仅是看到太太产的图而引发的脑洞和一些胡思乱想

 如果觉得不舒服请直接无视,感谢【鞠躬









1.24发病日常
梗出自C太太的永井喵,梗来自:点我
部分设定来自朋友的:兽耳paro,这个世界的动物是人的样子,只是长了耳朵和尾巴

养了永井喵的人类海斗故事,后期会出现中野汪





    
    海斗最近烦恼得有些厉害,原因倒不是因为工作上的事情,而是家中养的猫咪很不对劲。
    当小时候的海斗第一次将永井圭接回家时,他简直高兴坏了。父母从小开始就工作繁忙,经常不在家,他因为没有家长照看关系总是会被其他同龄人嘲笑,而海斗又不是能够忍耐住的性子,便经常和别人打架。
    虽然次次都能在拳头上占上风,但是每当看到别人跟着父母离开或者哭着叫嚷要上告家长时候,他内心总是生出止不住的羡慕,他宁可没有这么强的力量也希望能够再见爸爸妈妈一眼啊。可面对不管播出多少通电话,永远都是占线的现实,渐渐地海斗也不就不期望他们的出现了。
    比起抱着那永远实现不了的愿望,还不如一开始就放弃希望比较好。 
    而永井圭就是在在寂寞的人生里出现的。
    说实话是相当珍稀的品种,也花了海斗好几年的打工和压岁钱才从宠物店将他接回来。而一开始他的计划也是希望有什么东西陪伴着自己,哪怕是一只动物也罢。
    可宠物店员将这位年纪和自己看上去差不多的猫耳少年从房间里领出来的时候,海斗那颗不知道浑浑噩噩的心却在那瞬间定下来,告诉自己:就是他了。
    之后发生的事情也正如同内心所想,收养永井圭之后发生的事情成为人生中最幸福的记忆。对方会陪着自己做作业,一起去爬树捉独角仙,还会孩子气地打闹在一起。不用去想每次当回家都空无一人的房子,也不用担心睡醒起来总是冷清的被子。
    他以为和永井圭的生活会一直这样子下去,可是近几日来对方的状态十分不对劲,甚至某些时候明显感觉到圭正在避开自己。
    这对于几乎是和永井圭一起长大的海斗十分受伤,他完全搞不懂对方在想什么。
  “圭……圭啊?”当他拖着一天疲惫的身体推开房门的时候,他看到永井圭正坐在暖桌上兴致勃勃地打着电脑,只是在他扭开房门后才慌慌张张地将笔记本推到一边,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地摇摆着毛茸茸的尾巴。
    海斗将从便利店买来的猫咪饲料放在柜子上,一边换着拖鞋一边道歉道:“对不起啊,圭。今天我下班有点迟,没有买到圭你喜欢吃的小鱼干呢,今天就先拿饲料凑合下吧。”
  “哼——”毫不意外听到对方从喉咙里发出并不高兴的咕噜声:“才不是下班有点晚。”他挥动着尾巴示威着:“老实说吧,你去见谁了。”
    这句话让海斗脸上的笑意僵住:“没有呢……我只是……”
  “别狡辩,我都闻到你身上的味道了。”永井圭从暖桌里爬出来,然后满脸愤怒地走到海斗的面前,凑到海斗的衣领里用鼻子来回嗅好几遍,甚至还从对方的衣领里面找到几根并不是对方长度的头发:“这是什么?”
    海斗一边在心里想着:我到底养的是猫还是狗的哀叹,一边老老实实交代起来:“我就是不小心下班的时候撞上一起上班的同事,别那么紧张嘛。”
  “同事雄性还是雌性?”听到这句话,圭的眼睛整个瞪得通圆,用审视的眼神盯着海斗道:“老实说。”
  “女性……”海斗知道自己的任何谎言都瞒不过他,不由挠挠头傻笑道:“我已经很小心了。”
  “不要——”永井圭的耳朵在听到海斗这句话后有些耷拉下来,然后整个人都扑到了对方怀里:“不要不要嘛!”
    看着家中猫咪大有发飙的架势,海斗不由急忙安慰着:“怎么了?”
  “海……不要离开我我不要离开呜呜……”永井圭将整个脑袋埋进他的怀里,还使劲蹭了好几下,试图用自己身上的味道遮盖到那个讨厌雌性的气息,对于生性占有欲很强的猫咪来说,主人身上的其他气味简直对自己地盘的挑衅。
  “没有啊,我怎么会离开你呢,你想太多了。”海斗伸出手来回抚摸着对方的脑袋,另外一只手则摸着他的后背,看着永井圭在自己的驯服下眯起眼睛意满志得地发出低低的喵喵叫,就连高高耸起的尾巴也因为主人舒服的抚摸下软化起来,只是偶尔摇摆一下,海斗不由在内心心想:我怎么会抛下你不管呢,圭啊,可是我人生中最为重要的存在呢。
    看好不容易哄开心圭,海斗不由开口:“圭你现在应该也饿了吧,我今天帮你做点最喜欢吃的玉子烧要吗?”因为没有小鱼干让对方开心,那就做点他喜欢吃的东西吧。
  “好好好,海要和我一起吃,一起吃。”在海转移话题下,永井圭露出了天真烂漫的笑容,并且推挤着他往厨房的方向走去:“快走快走,我饿死了。”
  “嗯嗯。”海斗将围裙系上,看着还站在厨房里看着他的圭,不由叮嘱着:“不要靠近,小心被烫伤,要不先去看会儿电视好了,要玩电脑也可以呢。”反正圭实在太听话了,海斗完全没想过对方会在电脑上玩些什么,反正猫咪也不过是玩玩小游戏嘛。
    在他提醒之下,永井圭不由抖动了下耳朵:“还没有做我回来的流程呢。”
  “好好好……”海斗凑近几分,亲吻他的脸颊和耳朵:“嗯嗯,我回来了呢,圭。”
  “欢迎回来。”永井喵感受到脸上的柔软,高兴地回吻过去。
    

评论(10)
热度(44)

© 时光胶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