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斤八两

1.23发病日常 

初次看的GN麻烦按照以下顺序阅读完毕:
难言之欲本性难移得寸进尺非分之想半斤八两自作自受
继续IBM那些事

快写不动选择死亡脸







    事情有些不对劲……
    海斗神情恍惚地盯着柜子里的衣服,总觉得有什么被自己忽略的地方。是哪里呢?他随手将身上的衣服脱下来,任意丢在旁边的沙发上。然后随手抽出柜子里的一身新衣服,等扯掉商标后才意识到是哪里不对劲:他最近是不是换衣服有点太频繁了?
  “唔……大概是我想太多吧。”粗心眼的他并没有多将这个小问题放在心上,而是抱着旧衣服去洗衣机将其丢进去,然后转头去找洗衣粉和柔软剂。就在他转头的时候,一只无形的手从洗衣机里捞出来他刚换下的一件衣服,趁着他还没回头的时候让这件衣服飘在半空中,之后从敞开的窗户飞了出去。
    等他转过头开始准备倒洗衣粉的时候,只觉得洗衣机里面的衣服好像数量有些不对劲,但海斗并不会多想什么,再说大白天怎么可能发生凭空失踪的事情呢?这个听上去都未免太过于可笑,还是不要疑神疑鬼。
    而他内心中某些微妙的情绪却在出门时候见到永井圭时而得到了隐约的证实。“早上好啊,圭。”因为两个人就在隔壁再加上早上出门的时间差不多,海斗碰到对方的几率还是相当大的,他正在锁门的时候,发现永井圭正准备推门而出,不由招手笑道:“今天出门挺早的嘛。”
  “嗯……”对方含糊地说道,只是海斗的下秒却在看清楚对方的衣服后忍不住开口道:“啊……圭你身上的这件衣服和我前几天丢得好像呢。”他挠挠头:“唉,我未免也太粗心大意了,衣服刚穿几天就不知道被我扔哪里去了。”
  “……”永井圭正准备出门的行动在听到海斗这话后一僵,然后抬头看着海斗,重复一遍他的话:“很像……?”
  “大概是我们在一家店买了衣服吧,还真巧。”海斗并没有意识到对方话语中的异音,再加上永井圭一向掩盖地情感很好,海斗只会在对方慌乱时候才会隐约感受到不对劲,而现在是对方接触的事物多出来以后,伪装的能力也越发越厉害了。
    永井圭将原本旋转回去的钥匙再去扭回去,然后推开门,刚准备踏进去。“——圭?”感觉到好友又走回去的海斗不由追问:“是忘了什么吗?”
  “嗯,是忘记东西了,海你先走吧。”圭点点头,并没有打算让对方等他:“我可能要找一会儿。”
  “没事啦,一起走。”海斗依旧后知后觉地笑着说:“我还没怎么和你一起走过呢。”
    这个请求如果是其他人说出口的话,恐怕永井圭会二话不说板起脸吧,但眼前的人是海斗,是自己黑暗人生中最为重要的存在,永井圭虽然明白现在的慌乱是和对方有关,但还是犹豫几下点点头:“好。”
    当他关上门的时候,整个人都依靠墙深吸一口气:“给我出来——”
    幸好这里的隔音效果一直很好,原本空无一人的房间出现如同黑色幽灵般的东西,永井圭知道IBM这家伙自从有了上次自己放任自由的命令之后就经常跑到隔壁去,但现在做的事情未免也太过分了吧!
    他急忙冲到衣柜前,匆忙打开柜门。因为他这些天因为工作繁忙就没怎么注意自己的衣服问题,而等他完全将所有的遮挡物去除后,才猛地倒吸一口冷气。原本自己的衣服储备就相当缺乏,他除了穿单一普通的衣服也没有多留心。
    而眼前的衣服……却多得让人震惊。
    永井圭伸出随手抽出一件印有笑脸的衬衫,不由转头对身后站着的IBM怒目而视:“你为什么要去偷海的衣服啊!”
  “朋……友……”如同烟雾般散发着黑色粒子的身影摇曳着,从喉咙里吐出一句话:“要……在……一起……”
  “在一起也不是让衣服在一起啊!”永井圭原本想要衣服砸在他的脸上,结果一想这是海的衣服又鬼使神差地塞回怀里。“能不能给我做点正事。”他想起小仓博士曾经交代过自己,要把IBM当成自己的孩子般教育一言一行。可这个念头一冒出就让他恶心的不行:哈?我才没有这个闲工夫去管他,明明是我产生的,就不能听从下我的命令吗?
  “才……不……要……”像是激怒永井圭般,IBM仿佛听到他此刻的心声,缓慢地将整句话一个字一个字说出口:“想……和……海……在……一起……”
  “一……直……一……直……”
  “在……”
  “够了够了——!你有完没完!每天除了海就是海有没有其他人可以想了吗!”圭极为变扭地反驳道:“那么多人,那么多事情可以考虑的,你就不能想点其他事情吗?”
    IBM微微歪下脑袋,似乎不太明白圭的意思继续念叨着:“我……只……有……海……”
  “只……想……海……”
  “啊啊啊啊……你真的够了够了!”感觉被对方说中心事的永井圭恼羞成怒道:“好了,我现在不打算管你,你是不是就非把隔壁整个偷过来才罢休呢?”
  “啊……”IBM依旧不太明白他的意思,继续装傻地看着他。
    我天……我要是相信IBM这家伙能听话那就是做梦吧。永井圭强行遏制住内心的怒气:“我最后再说一遍,要是下次再被我发现你做这事,你就等着好了。”
    他平静后几次呼吸后打开门,看着外面等待自己的海说:“抱歉……等久了吧……我找到东西了。”
  “哦哦……”海斗注意到圭的脸上满满都是红晕,看样子是找过头,不由出声安慰着:“我也没等很久,不用这么匆忙。”
  “没事。”永井圭和他并排走出走廊,往电梯方向移动时,圭原本想要伸手抓住对方的衣袖提下对方衣服消失的事情,后来又觉得这个问题太过于尴尬,还不如不提,他只能装作什么都不知道和他一起走进电梯。
    可就在他按下一楼按钮时,背后传来一阵阵奇怪的声音,结果回头一看自己的IBM不知道在什么时候出现在海斗的身边,并且伸手轻轻在对方不察觉的情况下轻轻握住海的左手。
    还没等他的脸色僵硬,IBM隐约吐出一句话:“笨……蛋……”

评论(16)
热度(2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光胶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