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言之欲

1.14发病日常
大战结束后,海和中野攻见面的故事
初次看的GN麻烦按照以下顺序阅读完毕:
难言之欲本性难移得寸进尺非分之想半斤八两自作自受






    那家伙还真的有朋友啊?
    这是和海斗第一次见面以后,中野攻的第一反应。
    等等?我记得帮助永井圭的同伙似乎是被关进了少改所吧?他勉强从记忆中回忆起新闻报道的内容,该不会他是越狱吧?等意识到眼前这位看上去很是阳光和热情的金发少年是怎么出现在他们眼前的,中野攻不由在内心暗暗猜想:能和那个混蛋交上朋友的,一定有他的过人之处吧。
    但这份猜测在之后的接触后便瞬间化为乌有,事实上他都做好海斗会比永井圭还要苛刻万倍的心理准备,然而等真相处之后,却觉得海斗这家伙……与其说是烂好人,不如说是脑子有毛病吧?
    中野攻自认为在认识永井圭这号魔王之后,自己的脾气已经训练到相当好的地步了,可依旧抵不过对方在见到海斗时候的毒舌。
    他原本以为这次好不容易的碰面,至少应该以激动收场,可永井圭这家伙一见到海斗的脸就整个人都板起来:“你怎么……”两个人的气氛未免也太奇怪了,就算中野攻不太愿意被圭继续冷嘲热讽着,但还是站在两个人中间:“冷静点!好歹他也是——”
  “这和你无关吧,”永井圭毫不吝惜地在此时发挥他的恶毒本质:“我走了。”
    只留下海斗和中野攻面面相觑,最后还是被圭称为海的少年伸出手道:“我是海斗,你是圭的同伴吧,谢谢你这些天照顾他了。”
    ……出奇地好有礼貌!中野攻不由对永井那家伙的不满更增加了几分,不由挠挠头哈哈道:“我是中野攻,那个……不要介意……”他原本想要含蓄地表达永井圭这种异常冷淡的表现,后来又意识到对方不是该早就明白他的属性吗?
  “没事的。”海斗笑笑道:“我知道圭是什么样的人。”
    这让中野攻不由在内心暗自吐槽着:你知道居然还能笑出口!你是傻瓜还是笨蛋吗!
    但当然他不会像永井般将这种话语直接说出口,而是伸出手和对方握了握,而就在握手的瞬间,他突然感觉到有一股很强大的杀意从远方传来,从脚底蔓延开的恐惧瞬间吞没他,就在握住的那刻如同蟒蛇般缠绕上自己的脖子。
  “怎么了?”似乎毫无感觉的海注意到中野攻脸上的汗水,不由关切地问道:“脸色不太好呢,是身体不舒服吗?”
  “没事,没事——”中野急忙伸出空余的手去擦后颈冒出的细汗,内心有些诡异的感觉:明明我都是亚人了,为何会因为死亡而感到害怕呢?
    和海斗的相处出奇地顺利,这让他十分高兴。
    在好不容易解决佐藤这个大麻烦之后,日本大部分的亚人要么是归顺于自己一方,要么是专门监控起来。中野攻也见到了秋山礼二先生,这位救助自己逃出佐藤势力的消防员,但说实话同龄人除了海斗、永井圭以及帮助海斗逃出来的琴吹武以外就别无他人了。没心情也没力气找虐的中野自然是不愿意继续和永井呆在一起,他又和素未平生的琴吹不熟,于是就和看似人畜无害的海斗接触多起来了。
  “其实我真觉得奇怪呢,海为什么会和永井那家伙成为朋友?”这不过是一次吃饭时候的闲聊,因为佐藤事件之后造成的一些后遗症还得让永井圭去处理,于是对此一窍不通的中野攻和完全局外人的海斗便显得格外悠闲,甚至可以大摇大摆地坐在公园里吃饭。
  “唔……”海想了想,然后笑笑道:“为什么会这么说呢?圭他人既优秀,人又好。”
  “别说他人好——!”中野攻立马反驳着:“如果他是好人的话,恐怕世界上就没有任何好人了!”
  “哈哈……中野君是不了解圭吧。”海嚼着饭团解释着:“至少圭一直对我不错呢。”
  “你现在这样算是不错吗?”中野有些抱不平地说道:“当初是他抛下你不管吧?还有你好不容易从监狱里出来,他居然连问候都没有一句,天天板张死人脸,给谁看呢!”他说完还冷哼了一下:“我要是你,肯定早就和这样无情无义的朋友断绝——”就在他兴奋地准备将话说完后,有股阴冷而可怕的恶意瞬移盯上了他的后背。
    中野攻被这股气息冻得直哆嗦下,原本的义正言辞也开始有些萎靡起来:“那个……”
  “嗯?”海不太明白眼前少年变幻莫测的脸色。
  “我总觉得最近似乎有人盯上我了呢……”中野颤抖地搓搓手道:“这股可怕的杀意——”
  “有杀意?”海愣了下,然后喃喃着:“我怎么什么都没有感觉到呢?”
  “唔……就像是……”他绞尽脑汁地从脑袋里找出形容词来:“好像……”他说着说着,身旁的海用关切的眼神看着他:“要不先去休息下?难道是吃坏了肚子?”
    就在海伸手想要拉住中野攻的时候,中野只觉得那股冰冷的杀意瞬间加强了百倍,冻得他连话都说不出来了。
  “我送你去医院看看吧?”对方表现地太奇怪,海也忍不住体谅地说道。
  “好……”中野刚刚想要点头,下秒就听到旁边传来了脚步声。
  “身体不好的话,还是我送你去吧。”就在两个人准备起身的时候,突然有个第三者冷不丁地插嘴道:“你对这里还不熟吧,还是我来帮忙吧。”
    海抬头看着眼前的少年,不由眼睛一亮:“圭,你的事情处理好了吗?”
  “姑且……”永井圭并没有在海的身上停留多久,而是转头对中野攻,用对方想也想不到的“温柔”语气说道:“我带你去吧。”
  “我——”中野攻连忙想要挥手拒绝,但是就在他刚刚说出口第一个字的时候,那股刻骨铭心的杀意再次从眼前袭来,瞬间将他吞没得连句话都说不出口了。
  “看样子,情况的确很糟糕呢。”永井圭伸出手一把抓住中野的肩膀道:“那我就带这家伙走吧。”
    海并没有意识到刚才两个人之间存在的腥风血雨,而是点点头道:“麻烦了。”
    一边被大魔王推挤着往前,一边连跟海说再见机会都没有的中野攻不由在内心哭丧脸地想:我好像发现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呢。

评论(12)
热度(36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时光胶囊 | Powered by LOFTER